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把爱带回家”——新化县游家镇开展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2021-01-28 19:32: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32578385375179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李圆)儿童是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用心来守护,为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2021年1月26日至28日,游家镇妇联联合司法、团委、卫健等多个部门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活动期间,游家镇副书记奉先磊同志、分管领导副书记伍剑宇同志带领妇联、司法、团委、卫健等部门上门慰问关爱寒假儿童,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向他们宣传防疫知识、安全防护知识。同时耐心地给家长们讲解假期中如何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长,并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心怀感恩。

活动中共送去书包、米、油等达3万余元,参与志愿者达200余人,这个寒假,我们将继续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将家风故事、家教服务、法治安全、社会关爱一起送到孩子们的家中,送进他们的心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