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乐坪街道蜜蜂社区“娄底红”志愿服务队疫情防控无死角

2021-01-25 15:0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刘妙 曾东峰)“您有一个巡逻任务,请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集合地点在蜜蜂社区,请在19:30分到达指定位置开展任务”,1月22日,娄星区乐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钦手机收到一条来自乐坪街道蜜蜂社区“娄底红”风控平台发来的任务信息。

(蜜蜂社区“娄底红”志愿服务队)

乐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钦收到任务后立即出发,准时出现在蜜蜂社区大门口,与蜜蜂社区“娄底红”网格志愿服务队一同前行,分成两个小组在蜜蜂社区辖区范围宾馆、酒店、居民小区进行第二轮挨户摸排,再次核实返娄人员,将返娄人员详细信息进行登记,并及时上报到乐坪街道防控指挥部;同时倡导居民群众白喜事简办,红喜事尽量不办。

(乐坪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钦正在宾馆前台排查返娄人员)

近段时间,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乐坪街道蜜蜂社区加强节前和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返娄人员的摸排力度。经过摸排,截至1月22日下午,蜜蜂社区辖区内共排查出省外返娄人员60余人,其中近期从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娄人员5人,核酸检测均阴性,目前正在居家隔离。蜜蜂社区”娄底红”网格志愿服务队安排专人负责这些返娄人员的信息收集和动向关注,电话随时保持联系,了解其生活状况,是否出现发热、发烧等症状。同时建立日报送制度,蜜蜂社区“娄底红”网格志愿服务队将每天填报省外返娄人员摸排情况表,做到一天一汇报,防止境外、省外返娄人员管理出现疏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