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对“两站一场”开展疫情防控巡查

2021-01-21 18:53: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555721646851216_93.png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呈现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淮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避免疫情流入,确保我市居民能够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新春佳节。淮安市卫生监督所于近日对淮安市“两站一场”开展了疫情防控巡查。

内部管理方面,各单位均制定了应急预案,储备了足够量的防疫物资,确保应对各项紧急情况;能及时更新中高风险地区信息,便于工作人员梳理排查入淮人员;公共区域自然通风良好,由专职人员定时对旅客经常接触的公共用品和设施进行消毒;建立健康监测制度,每日对工作人员健康状况进行登记,在岗期间佩戴口罩。

18553459634245147_93.png

旅客管理方面,公共区域内均张贴有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海报,循环播放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广播语音;专人对进出口旅客进行体温测量、查验“苏康码”。购票、检票等候区有设置“1米线”,旅客能保持安全距离,提倡自助购物、非接触扫码付费,减少排队聚集时间。同时均有公安、医疗卫生人员进行驻点,能够实现对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乡来淮人员进行闭环转运。

汽车站、高铁站、火车站、飞机玚是避免疫情传播、打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淮安市卫生监督所将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巡查,确保“两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高效。

朱峰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