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冷水江市林业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暨直属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2021-01-21 17:35: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黄武芝  谭晶晶)1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林业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暨直属机关纪委成立及下属支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此举标志着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

四年来,该局机关党总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林业事业的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局机关支部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按照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坚持不懈地抓好了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林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新当选的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书记钟桂华、石文峰做了表态发言。

该局党组书记罗楚政在全部议程完成后,代表局党组对当选的机关党委7名委员和机关纪委5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后,要在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着力做好以下几点工作: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思想建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强组织建设。机关党委和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提质提效,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班子,整合加强党建工作力量,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这次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要切实担负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有关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林业行风建设,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全面从严执党和依法行政全过程。要建立健全以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工作规范,细化工作规则,理顺工作关系,重点要在提高制度执行力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制度意识,树立按制度办事的观念,养成自觉执行和维护制度的习惯,具有担当精神,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崇尚、敬畏、遵守、维护制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