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用“场馆”用“史料”为青少年夯实红色信仰

2021-01-20 22:0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用“场馆”用“史料”为青少年夯实红色信仰

1月19日下午,海南省史志馆和海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在史志馆召开座谈会,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七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充分利用我省博物馆、史志馆等各类场馆资源加强大中小学生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和交流经验。

海南部分大中小学校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社会关心青少年德育和红色文化教育的单位代表应邀到会。澄迈县解放海南美亭大决战研究会和海南正清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红色文化传播部),在会上介绍了近两年各自进入学校传播红色故事的体会。

海南中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和海口经济学院等学校介绍了各自开展场馆育人工作的得失,并为今后进一步抓好“场馆育人”工作提出参考性建议。同时,与会者就建立“少年党校”和如何在校园大讲中国共产党故事和伟业献计献策。抓好青少年红色信仰教育,是学校和全社会应尽的责任,这个道理成为了座谈会发言的共同主题。

作者|庞钧友 审校 | 路石

海南正清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红色文化传播部)供图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