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诗协商会联袂助推企业文化

2020-12-30 17:1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合肥(记者宋平 )12月30日下午,由安徽省诗词协会和合肥市涡阳商会共同发起的2020年企业文化推介会在涡阳商会会议室隆重举行。

1724577499366816_42.jpg

此次活动是浪漫的诗人与务实的企业家所做的一次有益的尝试——诗词创作要紧接地气,盘活文字,企业家则在搞活经济经营活动实践中提升自身文化品味。

17251380235431129_42.png

1725250188207890_42.png

安徽省诗词协会会长叶如强代表省诗词协会首先发言,叶会长对诗协商会联手组织这次活动给予很高评价。他说,涡阳是老子故里,文化悠久,历史辉煌。过去有种说法叫南宁国,北涡阳。企业发展靠人才,靠资源,但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就要靠核心文化引导企业向更高层次上发展。

叶会长说,自协会成立以来,积极主动的接轨企业,风景区和社区,联手开展采风互动活动,既开拓了诗家的视野,又提升了企业社区和旅游景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涡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建民在发言中介绍了与会企业家和其产品,表示2021年将与省诗词协会深化合作联手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出席会议的企业家陆续发言,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发展理念和产品。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