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举办业务知识抢答赛

2020-12-29 15:10: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谢妍芳  段向红)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知识水平,在全行营造互学互帮的良好氛围,促进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近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举行业务知识抢答赛,来自全行12个基层党支部的28名员工组成7个小组参赛,在家班子成员、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员工代表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置了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等四个环节,题型涵括了柜面业务、信贷管理、金融法律法规和监管规章制度、案件及风险防控、党务工作等业务知识。比赛开始前,该行由各条线职能部室命题,形成题库后下发到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员工自学,引导和督促广大员工深入反复学习,踊跃报名参与。

比赛过程中,各小组参赛人员沉着冷静、认真审题、灵活应战、通力配合、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现场气氛热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岩口支部参赛队夺得桂冠。

此次比赛检验了全行员工学习业务知识的成果,有效提升了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知识技能水平,凝聚起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为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