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 扶贫济困助残爱心活动》暨华夏文化联谊会圆满结束

2020-12-22 12:54: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记者:彭剑峰  通讯员:伍琳) 旗袍争艳歌盛世,汉服竞秀绽芳华。12月20日上午,一场由娄底市汉族文化传承协会、红颜雅韵旗袍协会以及街心社区共同举办,市妇联、市文联等单位指导的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 扶贫济困助残爱心活动》暨华夏文化联谊会在清泉大酒店隆重举行。娄底市委老领导伍美华及有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新化县田坪镇、娄星区杉山镇的部分孤寡老人、两家协会的广大理事及会员、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家观看了演出。

娄底市妇联主席李梯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娄底市妇联向致力于扶贫助困公益事业的娄底市红颜雅韵旗袍协会、娄底市汉服协会等社会团体表示充分的赞许。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通过旗袍、汉服秀等文化活动激扬脱贫奔小康的志气,凝聚追求美好生活的力量,展现娄底文明城市新风貌。要积极践行孝老爱亲、扶贫帮困等传统美德,为文明娄底增光添彩;同时,也欢迎更多妇女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传承民族经典、修炼文化气质、涵养美好品德,充分发挥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让娄底这座城市更加富有温情、富有底蕴、富有魅力。

一曲大气恢宏《和谐中国》拉开活动帷幕。整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非洲鼓、形体舞蹈、时装秀、茶艺表演、歌伴舞、散文朗诵、情景剧等表演形式,内容包括公益传播、才艺展示和歌颂时代风貌,旨在通过旗袍汉服秀的形式传承华夏文化,展现华夏儿女的文化涵养和精神风貌。现场还为部分孤寡老人和残疾人送上了爱心物资,彰显了娄底市新时代社团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

近年来,红颜雅韵旗袍协会、汉服协会等社会团体勇担社会责任,深入乡镇村落、贫困家庭、社会福利院、敬老院等地多次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演出和慰问活动,为特殊困难群体送去了关爱和扶助,为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喜爱!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