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佰骏鸿江医院多措并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2020-12-20 18:22: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23217361122761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陈慧中)12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佰骏鸿江医院隆重举行成立3周年庆典暨“感恩有你、健康同行”大型联谊会,场面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歌舞表演,又有知识抢答赛,特别令人感动的是10多名患者自发上台为医院捐赠3面锦旗,最后医患人员集体生日聚会将活动推向高潮。社会各界嘉宾、全体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等300多人出席此次活动。

佰俊鸿江医院是冷水江市首家以血液透析为主的综合性医院,也是方盛集团佰骏医疗公司旗下一所肾病连锁医院。3年来,该院始终坚持以“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遵循“诚信诊疗、诚信用药、诚信收费、诚信服务”的理念,采取一系列举措,大力营造和谐医患关系,致力创建让百姓放心的诚信医疗机构,受到社会好评。

18240059585704703_75.jpg

该院成立了肾病病友协会,定期为数百名会员举办健康讲座,有针对性地向患者普及健康知识及医学常识,使患者理智、客观、科学地配合医生治疗。

该院与湘雅附二医院合作开设肾病特色门诊,常年邀请湘雅附二医院肾病专家、教授来院坐诊,并为患者提供到省城医院就医的绿色通道,让广大患者省心、省力。

该院为每一位尿毒症患者建立了长期医疗健康档案,安排医护人员一对一的提供有关健康指导服务,凡患者身体出现不适,随时派人上门诊疗。

该院还为65岁以上的老年免费检查身体,为每一位做血液透析的患者免费提供午餐,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交通帮助,每年为患者提供生日慰问。

通过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目前佰俊鸿江医院医德医风大为好转,医患关系更加和谐,整体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