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消防安全】消防安全心中记,敬畏生命均有责

2020-12-16 22:26:57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古时候,人类为了生存,在与自然界的种种灾难进行抗争中,发现并利用了火。火的发明与利用,改善了人类的生存条件,促进了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但是,火也是一把“双刃剑”,如果火失去控制,酿成火灾,就会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巨大的损失。

为了使全局人员更好地了解消防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突发情况下应急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12月16日上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邀请陕西联安消防宣传中心张双双教官对全局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培训。

图片

培训会上,张双双教官就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些安全隐患,并结合近几年的典型案例,就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备、平时生活中应该如何防范并发现火灾等一系列问题,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图片

图片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于火灾安全隐患的防范、自救、他救以及互救的能力,为更好地防范各类安全隐患以及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好万全的准备。

撰稿:彭盼盼

编辑:彭盼盼

审核: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