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基地及示范店集中授牌

2020-12-15 18:15: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弛)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行业自律,提高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履行法定责任义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今年娄星区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示范街(街区)、示范基地、示范店评选活动,并于近日举行了示范基地和示范店的集中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按照“塑品牌、创精品”的要求,坚持好中选优、精益求精原则,以小型餐饮单位、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作为创建整顿重点,紧盯食品安全硬件设施等关键环节,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加大基础设施投入,调整流程布局,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示范基地、示范店评选由种养殖企业、食品生产经营者自愿申请,对照创建标准自查整改后上报监管部门,由监管部门组织现场检查,并将现场验收符合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上报区食安办,经区食安办抽查、复审合格的统一进行授牌或者命名。

此次评选共有3条街道(街区)、14家种养殖企业、156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通过验收,成为全区第一批食品安全示范街(街区)、示范基地及示范店。

(示范基地、示范店集中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