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12 13:39: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 通讯员 周仲西 谢海燕) 12月11日,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新化县卫健局系统工会主席曾晓红,新化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自新等领导及新化怡康医院62名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等决议。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工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参会会员与新化县卫健局系统工会、新化县总工会等领导集体留影

当日上午9时许,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审议了怡康医院业务院长邹满红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支部书记周仲西作的《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第一届工会主席刘彬英作的《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团结激励广大员工为推动新化怡康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会工作报告》。之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会员们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刘彬英7名同志为医院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刘彬英任工会主席;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邹满红等2名同志为医院工会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邹满红为经审委员会主任;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谢海燕等3名同志为医院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谢海燕为女工委员会主任。选举结果将报县总工会批准。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彬英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行了履职演讲。怡康医院院长扶石光、董事长张志辉,新化县卫健局系统工会主席曾晓红等领导分别在大会上讲话,对怡康医院新一届工会三委的诞生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工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会议现场

最后,新化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自新在讲话中给怡康医院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发挥好工会的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作用;二是把握特点,做好思想建设、民主建设、业余文化生活建设,关心好会员疾苦;三是甘于奉献,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建设模范职工之家;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维护员工合法权益的“娘家人”、调处劳动关系的“中间人”和服务员工的“热心人”,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医院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工作中,为实现工会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工会换届选举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据悉,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系经新化县卫生局于2008年批准建立的一所非营利性一级精神病专科医院,2016年2月经省卫计委批复为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是新化县城乡居民医保、城镇职工医保、残联救助、民政救助、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收治的定点医院,2017年9月成为湖南省精神卫生医联体成员单位。该院于2012年5月正式成立医院工会。工会成立8年来,通过开展一系列劳动竞赛,使医院进一步得到了发展壮大。据统计,近年来医院共收治各类精神病门诊患者13575人次,收治住院精神患者4408人次,阶段性治愈出院3250人次,收治肇事肇祸精神病人951人次,协助残联部门为948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残疾等级鉴定,为1230人次特困精神病患者免费发放抗精神病药品共3.15万盒,药品价值达60余万元。利用“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累计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检测血糖、测体温、量身高体重、心理健康咨询等4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深受市民的点赞。医院先后荣获“中国百佳百姓信赖的精神卫生医疗服务机构”、“娄底市园林式单位”等殊荣。

(图为新化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自新、新化县卫健局系统工会主席曾晓红等领导参加怡康医院工会换届选举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