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区召开迎接市2020年度品质政法建设暨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部署会

2020-12-11 07:42: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全面冲刺全年目标,迎接市2020年度品质政法建设暨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以优异的成绩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贡献,12月8日下午,淮安区召开迎接市2020年度品质政法建设暨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部署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中心主任朱继业主持,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瞿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力争不扣分。打赢打好年终冲刺攻坚战,事关全年目标实现,事关高质量跨越发展成绩巩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动各项指标再进位、再提升。要深入细致学习研究指标构成体系,计分办法和当前指标现状以及在全市的排名,对所承担的指标要素构成和工作进展要了然于胸、如数家珍,分管领导要亲自过问,天天关注,定期听取汇报,积极对上沟通,做政法工作业务的“行家里手”,当重点指标推进的“明白人”。

要紧盯重点,力争赢高分。要在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满意度、网格规范达标率等重点指标上得高分,要同步关注系统平台、台账资料和工作现场的迎检准备工作,要持续跟进、持续巩固优势指标,确保得满分、加满分。

要强化对接,力争多加分。加分项目是年终考核能否取得突破的重点部分。工作要干,宣传也要跟上,苦干实干还要会干巧干,要及时把我们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经验方法向市、省、甚至中央的媒体和公众号上推荐,同时要主动承接省、市各类工作会议,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会上,对我区品质政法及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指标体系作了说明和辅导;品质政法和市对区高质量考核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预估得分或排名进行逐项过堂;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扫黑办、区国安办、区教体局、区人社局、团区委分管负责人,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高国慧 项阳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