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翟之悦长篇小说《狄仁杰之末路狂花》出版上市

2020-12-10 10:4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 女作家翟之悦所著长篇小说《狄仁杰之末路狂花》出版上市,全国新华书店、京东、当当等热销中。

翟之悦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中短篇小说集《如水似铁》等3部,长篇小说和文艺评论集11部,短篇小说见于《小说选刊》《中国作家》《钟山》《作家》《雨花》等刊物,入选《2018中国短篇小说排行榜》《2017江苏青年评论集》《东方少年30周年精选集》等多种年度选本。

《狄仁杰之末路狂花》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系“狄仁杰”系列长篇悬疑小说第二部,是《狄仁杰之落泪蔷薇》前传之一,主要描写唐朝武则天掌权时期,李唐皇族为反对武则天称帝,发动叛乱。平乱之后,五千多无辜百姓入狱,大牢内不断有少女失踪。同时,卸任一年多的右相董一夫被灭门,爱女董星怜失踪。豫州新任刺史狄仁杰在调查中发现,董家灭门惨案与少女失踪案被后另有隐情。

环环相扣、匪夷所思的悬难疑案,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诡谲多变、钩心斗角的政治阴谋,你侬我侬、柔肠寸断的爱恨情仇,出人意料、耐人寻味的精彩结局,使该小说通篇扣人心弦、发人深省。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