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农商银行督办推进“两项直达工具”落实工作

2020-12-09 17:44: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6274514935729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殷菀亭)为更好传导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促进各项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涟源农商银行12月7日晚部署启动了2020年度第一轮重点工作督办推进会。班子成员、部分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及挂点部室负责人共46人参会。会议由涟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中主持并讲话。

会议以谈话形式进行,对各支行负责人进行逐一强调,分别再次确定了年度业务经营目标,并对其任务差距进行了分析和要求。

童卫中要求,要做好五个“确保”。一是以目标为导向,倒排工期,确保实现存款成本合理性和规模稳定性有机统一;二是压实责任,补齐短板,以支行行长为第一责任人,责任时间、责任到人、责任到户,确保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如期收官,为来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总行实行日通报、周排名、周调度、周约谈,确保各项存款达到预期,不良贷款清收活动取得实效,关注类贷款压降到位;四是紧紧围绕“三个清零”目标,确保真正实现员工自借及担保不良贷款余额“清零”、改制后新发放的小额不良贷款余额“清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余额“清零”三个清零目标。五是集体清收行动中,要通过前期摸清贷款底数,研究清收思路和技巧,按照“有计划、有重点、有目标、有措施、逐个击破”的清收原则,举全行之力,主攻大户,不放小户,一如既往全面开展清收。确保年度清欠任务指标顺利完成。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海燕对全行业务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副行长王红军结合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及详细的部署。各挂点部室负责人纷纷发表了意见,各支行负责人表态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