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在蓝天下 携手为公益——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盱眙蓝天救援队共展志愿者风采

2020-12-05 19:1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盱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盱眙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盱眙蓝天救援队、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主办,盱眙县广场舞协会协办,天帝婚礼文化传媒承办的“同在蓝天下,携手为公益”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与盱眙蓝天救援队携手开展的庆祝“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大剧院广场举行。活动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盱眙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盱眙好人馆”,向身边的好人学习。

20360134065093151_93.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盱眙县文明实践办公室副主任乔继宁,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盱眙县民政局机关党委委员、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侯彦,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连红等。

活动开始,盱眙县广场舞协会会员表演了开场舞志愿者之歌《我来了》。演员舞姿优美,精神饱满,立即赢得一片掌声。

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会长陈连红在致辞中,热忱欢迎盱眙蓝天救援队参加本次主题活动,坚信只有强强联手,才能在盱眙公益之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才能更好地为盱眙人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20390985139501434_93.jpg

盱眙县关工委主任柳怀玉在讲话中,对参加主题活动的广场舞协会的成员、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对盱眙蓝天救援队这支年轻队伍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表示高度赞扬,并祝愿他们与盱眙县爱心公益协会共同携手,为保护盱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400122224609587_93.jpg

筹建于今年5月份的盱眙蓝天救援队(隶属于“蓝天救援·中国”)派出14名队员参加本次“国际志愿者日”的主题活动。据了解,这支队伍筹建短短的6个月时间内就已高质量完成抗疫消杀、抗洪抢险、社会培训等任务三十余次。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队伍整齐,口号嘹亮,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现场再次响起一片掌声。他们这次还带来了开展救援任务用的部分设备器材,并现场向参与活动的人员讲解队伍所能担负的救援任务种类和设备器材在抢修救灾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设备展示讲解,还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前来观看。

20403407592222311_93.jpg

 在广场舞协会会员欢快的舞蹈中,主题活动结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纪德松)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