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市场监管所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4 14:1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陈慧中) 12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市场监管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非公经济组织党员代表,来到湖南响莲宇航文化旅游产业园开展“树立国防意识,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据响莲产业园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系全国首批航天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其培育的“响莲葛一号”种子曾搭乘神舟八号飞船遨游太空,成功进行过太空育种实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布溪市场监管所一行首先参观了长达150米的党史墙,通过图文展板,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然后来到航天飞行器展厅,大家情不自禁地驻足欣赏墙上介绍的那一大批功勋卓著的航天科学家,尤其是看到从月球探测到载人飞船系列航空器,无不赞叹我国航天事业白手起家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接下来,他们又来到国防军事教育园,观摩了飞机、坦克等系列退役武器装备,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拥军的热情。

参观完后,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响莲实业不惜重金打造的党员宣誓台,每位党员庄严地举报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观念宗旨意识。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我国航天事业日新月异、突飞猛进的巨变,同时也被航天科技者奋发图强、顽强拚搏的奉献精神所折服,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