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塬交警斗风雪

2020-12-01 14:2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65788551020695_56.jpg

12月1日,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闫村中队的民警坚守在风雨雾雪、坡陡临崖,为过往车辆保驾护航,辖区群众交口称赞。

早上7时许,解放南路与韩马街道十字由于上行车辆与东西车辆流量突然增大,一辆小车违规插队,造成拥堵,中队长孟钢鹏及时赶到,经过民警紧急蔬道,道路及时畅通,没有发生大面积长时间堵车。7时30,在孟钢鹏的带领下,民警来到韩马坡盘山公路加气站附近,恰逢两辆小车发生追尾事故,民警立即用手机固定现场,要求双方车辆上人员,尽快撤离到路边,防止次生事故发生;8时40分左右,民警顾不上吃饭,驱车来到三张镇至临潼铁炉镇一处连续弯道路段,开展恶劣天气与危险路段护航任务。约11时左右,100多辆车在交警指挥下,安全通过了这段,有塌陷,有急弯,有土崖,有积水路段。

据了解,根据气象部门预警,临渭大队及时启动雨雪天气应对预案,全员上岗,人马上路,全力以赴开展减量控大行动,为辖区群众全力保畅,提供服务。

文图 东晓宁  李西成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