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唐山市迁西县环境局强化措施切实做好环境信访工作

2020-11-30 11:48: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王燕、韩腾)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污染就举报你;环保部门的执法是铁腕的,你污染就查处你。

针对环保群众投诉,迁西县各地积极进行核查处理。

近日迁西县环境局通过12369投诉举报热线得知位于迁西县经济开发区东区(迁西县尹庄乡忍字口村南)的唐山友利焦化有限公司厂区内有不达标废气排放。

11523199678046591_94.jpg

11542539332680123_94.jpg

迁西县生态环境局接到举报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安排,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举报内容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调阅了该公司近期自行监测、监督性监测等监测报告,经查唐山友利焦化有限公司11月27日下午因设备出现故障问题,而导致烟粉尘排放明显,存在冒蓝、黄烟现象,企业工作人员及时对故障设备进行了维修处理,短时间内恢复了达标排放。

群众举报是对美好生活有向往,对生态环境整治有信心,对生态环境局有信任。群众举报如金矿,坚决用好这份财富。对生态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全局上下高度重视是生态环境问题解决、作风改进、工作推进的契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迁西县生态环境局坚持人民利益至高无上,把群众来访来信反应的环境问题当做改善环境质量的“金矿”,把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当做全局工作人员关心的最重要的问题,努力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鼓励群众举报,解决好群众举报,进而推动生态环境各项工作。

天网已布,人人都是环保监督员,希望大家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一定要牢固树立环境守法意识,警钟长鸣!

祖国美好大地的明天,来源于人民的同心同向,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