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庆云法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专项执行系列行动

2020-11-30 08:4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部署要求,2020年11月5日庆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庆华亲自挂帅、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振带领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开展了以涉民生、涉金融案件为重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护航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1楼前集合_副本.jpg

法警在办公楼前集合等待行动号角吹响

2.6警灯_20201130083030.jpg

清晨6点庆云法院办公大楼前警灯闪烁

本次行动专门邀请两名县人大代表全程监督,成立2个行动小组,组织干警、法警和执行辅助人员30人。早上6:00,行动小组根据提前摸排好的案件线索,分别奔赴各自的执行战场。

还不打算履行还款义务?跟我们走一趟吧”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住所,并迅速完成布控,随后敲门,被执行人遂被依法拘传至法院。

3.jpg

4_副本.jpg

战况如何?我们来看看......

5_副本.jpg

经过全体参战人员四个多小时的辛勤工作,依法传唤被执行人6人,即时执结案件2件,有力地保障了民生,维护了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为助力实现“六稳”“六保”工作目标作出应有的担当与贡献。

下步,庆云法院将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督促震慑更多被执行人积极主动履行义务,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孙国卫 车景军)

[责任编辑:车景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