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年终任务冲刺会

2020-11-27 21:15:23    来源:延安农商银行宣传部    访问:    

延安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

年终任务冲刺会

11月27日下午,延安农商行组织召开2020年年终任务冲刺会,向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发起最后的冲锋。行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沈合合行长通报了全行前十个月业务经营情况,并就年末经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机构在做好经营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借鉴优秀支行、优秀工作人员的先进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行业务发展,同时要紧抓工作作风,清醒认识现阶段经营工作中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上,徐向华副行长组织学习《普惠型贷款尽职免责实施细则》,通报了客户经理近期考核排名情况,并对客户经理工资薪酬情况进行分析,李俊强副行长对最新考核办法现场进行了解读。

赵小洲董事长作总结讲话,就年末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战情绪,确保任务完成。要求全体员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克服懈怠心理,制止不良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庸懒散乱虚粗”的问题。二要提高担当意识,夯实营销责任,丰富工作举措,冲刺目标任务。要求全行算实算细、颗粒归仓,在努力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的同时,为2021年“开门红”储备优质项目。三要冲刺全年任务,统筹全面工作,积极消除隐患,做好来年谋划。年末“双节”降至,要求全行坚决做好年末安全维稳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来年工作谋划。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行员工奋力夺取2020年收官工作圆满完成提振了信心,为年末最后的冲刺鼓足了干劲,也为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积蓄了力量,全行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为,为全年工作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