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商务局、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市第三期电商扶贫网络直播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1-26 21:56:52    来源:延安市商务局    访问:    

为全面提升全市电子商务从业人员专业技能,进一步推动我市地产品网络营销,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培育新常态下地产品市场营销新动能,妇女创业新模式,壮大我市电商人才队伍,助推电商消费扶贫与巾帼扶贫。11月22日,由延安市商务局及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市第三期电商扶贫网络直播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和乐童心苑酒店正式开班。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晓霞、市妇联副主席贾宝兰、宜川县招商局副局长崔丹妮及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林天寿林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具备理论和实战经验的老师,以网络直播为主要内容,重点针对短视频拍摄制作、直播变现、爆款打造,切实帮助学员进行个人直播定位打造,销售群体扩展等,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多方位提升学员的网络直播技能。来自各县区网红达人、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大学生村官、优秀电商企业负责人等250多名学员参加。

刘晓霞在开班仪式上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以培训为契机,端正态度,查找不足,明确方向,学以致用,在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在理论上有新的收获,在业务上有新的进步。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讲求科学的学习方法,切切实实获取培训实效。从思想上转变角色、当好“学生”,以谦虚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培训之中,带着问题学,分析比较学,联系实际学,积极将学习成果付诸实践,牢牢把握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学有所长。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时刻绷紧“纪律意识”这根弦,严格请假制度,做好考勤记录,确保学习质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