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文化和旅游厅检查验收石堡镇创建省级旅游特色名镇工作

2020-11-26 21:53:44    来源:延安黄龙文旅    访问:    

11月25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高洪星带队对石堡镇创建省级旅游特色名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陈胜军,县政府副县长孙芳霞参加验收。

验收组先后来到锦绣黄龙度假区、中药材产业园区、梁家河乡村旅游示范村、泄湖民俗文化村,实地查看了石堡镇整体旅游环境及建设情况。检查验收结束后,验收组召开反馈交流会,听取石堡镇关于创建省级旅游特色名镇工作的汇报,观看石堡镇旅游工作视频,对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省验收组对石堡镇文化和旅游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乡村旅游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支撑,石堡镇作为县城驻地乡镇,今后要在挖掘特色资源、品牌和产业上下功夫,整合多方资源提升旅游质量;要重视旅游度假产业发展,加强旅游公共服设施建设,在黄龙特色观光、休闲旅游的基础上,发展多元化的旅游产业。

孙芳霞表示,黄龙县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类旅游资源优势,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创建,提升黄龙生态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环境,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来源:黄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