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筑巢引凤来 凤鸣小龙山--盱眙县天泉湖镇天泉山庄小区成立首届业主代表委员会

2020-11-24 17:3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2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代表30多人,在盱眙天泉湖镇小龙山麓汇聚一堂,隆重召开天泉山庄首届业主代表大会。天泉湖镇王亚成副镇长、镇关工委杨言昭秘书长,代表镇政府和有关部门与会发言,并见证了全国投资人代表投资落户天泉山庄、创建成立天泉山庄首届业主代表委员会的时刻。

17572818683383898_93.jpg

天泉山庄位于美丽的AAAAA 景区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小龙山麓,共建有别墅、公寓63幢, 2005年陆续开始交付使用,交付后由原盱眙盈通物业管理公司代管物业。为了更好地配合盱眙天泉湖镇政府对景区整体规划,把景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天泉山庄别墅和公寓楼业主以及接受委托的业主代表,超过了全体业主半数以上,他们从全国各地赶赴天泉山庄参加首届业主代表大会暨选举首届业主委员会。会议审议并民主投票表决选出天泉山庄首届业主委员会委员。会议宣读了业主大会决议,新当选的业委会委员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业委会主任、副主任和执行秘书长。

17574466044261892_93.jpg

依据淮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到会的投票业主含委托投票的业主及其他们持有的占有面积均符合规定,所有参会投票业主都进行了身份验证,身份证/房产证都复印留存,此次大会相关文书资料及影像资料都存档备查。

17580512764248583_93.jpg

业主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天泉山庄将在首届业委会的推动下,在镇政府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将天泉山庄建设成为盱眙明星样板小区,让山庄成为小镇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而吸引更多的投资人从全国各地来天泉湖畔观光旅行、居住、采风和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