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官塘驿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采样演练

2020-11-23 12:08: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做好辖区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11月13日根据市防控指挥部部署,赤壁市官塘驿镇开展全民核酸采样及应急演练与培训。

上午8时,该镇以镇政府牵头,镇卫生院组织核酸检测专班,召开全体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的核酸检测采样应急演练现场会;镇卫生院对所有采样员进行培训,内容包括采样流程、生物安全、采样现场消毒。

在核酸检测采样应急演练现场,对100名志愿者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采样现场规范有序进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所有采样员进行了观摩交流。

本次采样点已按市防控指挥部要求规范设置12个采样点,每个点设立办公室,下设宣传发动组、采样组、信息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同时,对全镇所有常住居民进行登记造册,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本次检测严格按照市指挥部要求采购核酸检测所需物资,主要包括帐篷、消毒小喷壶、电动喷雾器、宣传横幅、宣传标识标牌、体温枪、体温计等,完全可以确保在一个小时内全部发放到12个核酸检测点。其他物资由市防控指挥部提供。(钱三平 龙晓)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