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2020年度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中期评估会议召开

2020-11-20 22:1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社会组织在整个社会治理体系中是一支重要的力量,也是国家综合治理的重要补充力量,建立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已势在必行。通过基地孵化培育,积极引导,典型示范,政策支持等方法,就能建设一批有影响、有规模、规范化的社会组织,进而达到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承接政府社会事务管理职能转移,促进社会发展的目的。2020年以来,项目实施的进度怎样,台账资料及财物规范性如何,服务社会组织的成效如何,11月20日下午,在盱眙县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会议室,由盱眙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孵化中心中期评估会议。

出席评估会议的人员有盱眙县民政局副局长沈在春,盱眙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侯彦,江苏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省最美社工、淮安市清江浦区心苑社会工作服务社副总干事纪杰杰,淮安市希望社工公益服务与评估中心中级社工师、市社会组织福彩公益金项目督导小组成员马笑、黄梦燕,盱眙县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巩桂芳、刘霞、陈中明等。

22225492939821163_93.jpg

会议由盱眙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侯彦主持。会议有五项议程。

22231349346785838_93.jpg

首先,由盱眙县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发展中心孙荣旋同志对2020年中心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从“有成效”基础工作受欢迎、“有把关”规范动作促发展、“有目标”能力建设活动好、“有责任”指标业务显成效、“有引导”培育机制显提高、“有阵地”党建工作有意义、“有反思”培育发展需支持等七个方面,对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比较全面的总结,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22234015388197075_93.jpg

接着,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陈中明、巩桂芳等,对县培育中心提供的热情周到的入驻服务,进行了高度评价,也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22240424031611647_93.jpg

第三项议程,由纪杰杰对2020年度盱眙县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中心工作进行综合点评。她肯定了中心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社会效益,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今后中心工作努力的方向和重点进行了分析和规划。

第四项议程,由县民政局副局长沈在春对孵化中心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沈在春重点强调了活动开展要讲实效,台账资料要规范,财物制度要健全,发展组织要引导,党建引领要加强几个方面,并提出要分管领导要跟踪督促检查的要求。他的讲话,对孵化培育发展中心的工作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22250183565527686_93.jpg

 第五项议程,由评估中心的马笑、黄梦燕两位工作人员对2020年度盱眙县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中心项目进行中期评估。

本次评估会议,务实高效,也是对盱眙县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中心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检阅,对该中心的各项工作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李晓飞  纪德松)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