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向红工业园: 培育包装领头雁,赋能经济双循环

2020-11-15 18:07: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08189394477687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杨建长)11月14日,新化向红工业园内,湖南质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在此举行竣工投产仪式。新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铁贞、副县级干部曾朝辉以及中茶集团、湖南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娄底市茶业协会等大、中型企业负责人等近100人出席。

作为新化县包装工业的龙头企业,“湖南质诚包装”由一个小小的“茶叶精装礼品盒生产线”发展而来,公司自2017年注册成立,秉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公司宗旨,抓住新化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主攻农副土特产品包装,突出茶叶包装印制,走出了可持续发展一条“研发—印制—互联网”的路子。现在新化县政府和经开区党工委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印刷机械成套设备购置、安装、调试、投产。

“此次质诚包装”拎包入住新化向红工业园厂房面积超4500平方米,总投资近1000万元,已然建成工艺领先、版式设计先进、人员操作一流的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可望全面提升生产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实现年综合产值超5000万元。”湖南质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志坦言。

“培育壮大领头雁,发展好龙头企业,多产业链都会活起来;以龙头企业倒逼落后产能的转型升级,从而实现园区经济更高质量的发展。”新化县副县级干部曾朝辉说。

18083870467413521_75.jpg

据悉,湖南质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17年3月。现有厂房4500平方米;专业从事彩色印刷,彩盒、彩箱、精装礼盒、礼品袋等包装制品企业。 主营业务印刷电子陶瓷、食品、药品、茶叶、茶油、化妆品等的包装。设备有德国“海德堡CP2000”五色胶印三色高速水墨印刷模切机、自动粘箱机、自动裱纸机、自动钉箱机及各种后序配套加工装订设备;集设计、印刷、后序加工(过胶、烫金、UV、E坑、啤、裱、粘、压纹等)配套生产。拥有完善质量控制体系与管理水平。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新化向红工业园将积极打造智慧物流供应链,提升园区工作效率,凸显多元化、平台性、保姆型特色,构建“拎包入住+互联网+项目支持”三位一体的工业园区生态体系,成为新化县城东崛起的综合性平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