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博理赴龙凤冲村督导脱贫攻坚

2020-11-14 19:42: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4日,湖南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儒林镇龙凤冲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扶贫办负责人参加督导。

19565403839367291_72.png

图为杨博理在龙凤冲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杨博理实地了解了龙凤冲村驻村帮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扶贫政策落实、贫困人口脱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丁仁友、丁双林等建档立卡贫困户。

丁双林是龙凤冲村2组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4口人,妻子杨淑英患类风湿、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一家人的积蓄都用在为杨淑英治病上,日子过的十分清贫。在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助下,丁双林在村内当起了生态护林员,儿子丁仁平在广东深圳找到了工作,省湘雅医院、省人民医院、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先后上门为杨淑英义诊,杨淑英的病痛逐步减轻,一家人的生活也越过越好。杨博理详细询问了丁双林的家庭情况和政策享受情况,看望了卧病在床的杨淑英,叮嘱她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反映,大家一起想办法帮她解决,要对生活充满希望。

杨博理指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部门、乡镇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一鼓作气、一干到底,扎实完成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完善脱贫攻坚基础资料,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要进一步巩固扶贫成果,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努力提高群众收入水平。 (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