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2020“三棵树”产销对接活动在洞口启动

2020-11-08 20:02: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11425346420546_72.jpg

金秋时节,橘园飘香。洞口雪峰蜜桔橘红了,贫困户脸上满满幸福。11月6日,2020洞口县“三棵树”产销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洞口县人民大会场前广场隆重举行。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20115139716079249_72.jpg

活动由该县商务局、财政局、扶贫办主办。洞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玮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洞口县商务局、财政局、扶贫办等部门紧紧抓住 “补短板、强弱项”这一关键,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的优势,打造洞口农特产品特别是“三棵树”产品标准化供应链体系,搭建了多个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平台,并多次举办线下产销对接活动。

20122624756525497_72.jpg

2017年和快乐购合作,推出洞口雪峰蜜桔快乐购原产地直播,2018年举办“2018中国·洞口雪峰蜜桔旅游文化节暨洞口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2019年举办了“洞口县2019电商消费扶贫暨农副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今天又举办 “橘子红了 贫困户笑了”产销对接活动,有效拓展并提升了全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销售金额,使洞口农产品销得更远、更广,更多,价格卖得更好。

20130562206268706_72.jpg

此次活动将历时六天,助推贫困户增收。油茶、茶叶、蜜橘等食品销售通过线上线下两条渠道销售,成效斐然。

当天上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洞口县分公司、湖南古楼雪峰云雾茶有限公司、洞口县古楼奇山茶叶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与农户代表进行了产销对接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后,还将举办大型展销会、直播带货、服务站产销对接大赛、县领导为农产品代言等一系列活动 (吴中平    刘大华     周后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