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交警开展百日会战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2020-11-07 17:53: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503938970363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杨尚勤 邹晋萍)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晚,新化交警在城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百日会战夜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16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在当晚的行动中,出动警力80余人次,采取固定检查、流动巡逻和远程监控调度的方式,对汽车、摩托车等车辆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从严查处。当晚行动中共查扣涉牌涉证车辆5辆。

晚上8点,统一行动一开始,在城区沃尔玛附近的查处点,由政委  大队长刘叶青,车管所所长李小彬及民警就查到一辆经现场检测,含酒精量27度,驾驶员酒驾行为。民警依法进行了再次检测和盘问,暂扣车辆处理。

17551964818496243_75.jpg

晚上9点20分,在汽车东站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酒驾车辆十分可疑。驾驶人发现后,想溜走。民警立即去追,驾驶人见状开车跑进林业局单位内。随后,民警前去执法,驾驶员不予民警配合,失去理智,不能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严重性,就把驾驶员随警车一路到派出所进行血检和问询。

据了解,当晚统一行动,新化交警大队共查获交通违法行为177起:其中酒驾25起;面包车超员1起,货车超限超载3起,货车违法载人3起,报废摩托车上路1起,非法改拼装及非标车辆6起,摩托车不戴头盔52起,摩托车超载9起,非法安装晴雨伞8起,无牌无证22起,其他47起。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