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扬鞭奋进马蹄疾 百尺竿头再努力——记娄底市尹志淑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第七次集体研修活动

2020-11-06 17:53: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52962921204455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彭志文 杨正元 杨兴湘)   娄底市尹志淑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第七次集体研修活动暨结业典礼在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求真楼隆重举行。

湖南科技大学教育心理学教授李炳煌、娄底市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邹兆林、副主任吴芬、娄底市第一中学附属实验学校校长成英姿、党总支书记龚茂林以及工作室的成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由龚茂林主持,邹兆林、成英姿先后致辞,都肯定了工作室3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工作室首席尹志淑对工作室卓有成效的组织和引领,并对工作室成员未来在所在县市区数学教学方面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提出了殷切期望。

简短的仪式过后,严葭玉老师呈上了精彩的示范课《相似三角形的应用》;李炳煌教授则为老师们奉上了《提升教学教研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精神大餐。

下午的评课议课环节精彩纷呈,在成长感悟论坛里,周秋香、易屏、刘娟、冷峰、郭爱香、杨正元等老师分别代表县市区的老师分享了个人或所在研修团队在这3年里取得的成绩。

尹志淑总结了工作室3年来的整体发展状况和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遗憾,勉励大家“永做激情饱满的教育人”、“走幸福的教育教研之路”。扬鞭奋进马蹄疾,百尺竿头再努力!有无数志同道合的老师们一起努力,尹志淑初中数学名师工作室一定会再创辉煌,走向更耀眼的明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