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西马山县:一村一顾问,金开律师行

2020-11-04 15:10: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司法局和上级指示精神,健全农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乡镇法治保障,2020年10月30日,马山县法律顾问换届工作暨村政府法律顾问签约仪式正式在马山县举行。

15105327717113233_7.png

此次,北京市金开(南宁)律师事务所获聘为马山县龙角村、太平村、加荣村等52村村政府法律顾问。

马山县司法局金钗镇司法所所长,里当镇司法所所长,古零镇司法所所长,永州镇司法所所长,52村村领导出席会议并与北京市金开(南宁)律师事务所签订顾问合同,对北京市金开(南宁)律师事务所表示祝贺。

15110271511978184_7.png

会议正式开始前,古零镇司法所所长邀请北京市金开(南宁)律师事务所为古零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法律顾问普法教育培训,北京市金开(南宁)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马化德为在场各位讲解《民法典》的变更之处以及对生活的影响,其幽默风趣的教授风格受到了广大好评。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里当镇司法所所长代表各位领导讲话,他说:“做好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是全面落实依法治国的重要措施,是确保法治建设的重要支柱,是法治建设工作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必须要通过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的工作,更好地构建农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从而帮助基层群众化解矛盾,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及社会的和谐稳定。”

15111499241770210_7.png

担任村政府的法律顾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更好的落实工作,北京市金开(南宁)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焕东在会上对法律顾问的职能做必要的说明,对今后定期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并为各村建立法律顾问工作联系群,让村民能够在遇到法律问题时,及时咨询律师寻求帮助,做到“线上线下多沟通,每村每人多交流,各方各面齐协调。”切实解决各位村民在生活中所碰到的各类法律问题。

15112628684485194_7.png

据悉,北京市金开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2年,总所设在北京,南宁、成都、重庆等大城市设有分所,目前正拟建武汉、深圳等分所,并在杭州、兰州、拉萨等省会(首府)建立了工作站,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各地及海外。金开律所由一批既有理想又勇于实践的中青年律师共同组建而成,现有执业律师150余名,经济专家顾问30余名。

北京市金开律师事务所坚持“一流人才是立业发展的根本,优质服务是赢得成功的关键”宗旨,秉承法文化精神,专业专注建立互动沟通、合作共赢的渠道机制,在充分理解客户商业需求的基础上,提供务实又富有建设性的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商业目的。

15113455488610170_7.png

金开律师不仅具有多年执业经历或其他法律工作经历,并具备良好的分析、归纳、判断能力,有着快速和高效的工作习惯。在诉讼方面,以民商事、刑事辩护及投融资法律业务为主导业务。

针对客户对法律需求的多样性,金开律所拥有一批熟悉投资、房地产、经济合同、劳动争议、婚姻家庭、损害赔偿等法律事务的专业律师,每位律师均具有较深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而确保向客户提供最优良的法律服务。

金开郑重承诺,只要客户需要,他们将尽最大努力为其提供高水准的法律支持,使客户充分享受我们独具特色的超值服务。( 陈艺之 、 由湘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