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阿党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21:2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3日上午10时,阿党镇召开专题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王梓媛同志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贾亮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落实基层党建、农业农村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镇党委及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中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紧密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吃透全会精神,学出心得感悟,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用扎实的工作将全会要求落实落细,抓出实效。

二是明确目标,落实工作任务。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秋冬季果园管理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三是夯实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全镇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的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监制:雷宇 | 供稿:党政综合办  杨凯 | 编辑:陈文洁

来源:魅力阿党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