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市大祥区:全面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

2020-10-31 19:1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大祥区全面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     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1924112446232240_72.png

近日,大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系统全面走访慰问辖区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及时精确地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到每一名纪念章颁发对象手中。

19211479275092593_72.png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要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做好协调联络工作、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时传递到每一名慰问对象;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向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学习,学习“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牺牲精神和“舍身取义、誓死保卫祖国、保卫和平”的英雄气概,奋发有为、不断巩固和提升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19243129065610721_72.png

据统计,辖区现有84名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目前,已全部走访慰问到位。(黄明利)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