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参加杨凌农高会首届跨境电商产业论坛

2020-10-30 20:0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0月23日,第27届杨凌农高会首届跨境电商产业论坛成功举办,我局组织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部分电商企业参加了此次论坛。

当前,跨境电商已成为外贸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创新发展的新渠道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新桥梁。本次论坛将围绕跨境电商整体趋势、中国老挝数字农业跨境合作项目成果以及从平台数据、寄送速递服务分析跨境电商发展等方面邀请有关专家进行权威分析和解读。跨境电商作为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对于统筹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以新业态新模式稳定外贸增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务实合作,共商共建共享,加大跨境电商市场开发和培育力度,完善服务体系建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探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跨境电子商务合作新模式、新途径,进一步提升延安对外开放度。

来源: 延安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