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公安局交警直属一大队发布10月“减量控大”行动新闻通稿

2020-10-29 19:43: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持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26日,娄底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召开“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会议重点曝光一批饮酒驾驶、醉酒驾驶、超速行驶等典型案例。

饮酒驾驶、醉酒驾驶。10月15日,直属一大队在辖区开展“逢五”夜查行动,肖某等4名饮酒驾驶的驾驶员,被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李某等3名醉酒驾驶的驾驶员驾驶证吊销。

超速行驶。10月25日,直属一大队五中队在娄双大道开展“超速”专项整治行动,一下午时间共查处了12起超速的违法行为。李某等6人因驾车超速10%以上未达20%,民警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3分,谭某等5人因驾车超速20%以上,被依法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