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亳州电大到帮扶村调研“两委学历提升”

2020-10-29 16:26: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亳州(通讯员陈秀锦)9月24日,亳州电大校长闫景侠带领副校长王学杰、张立峰一行到谯城区观堂镇高杨村对“两委”学历提升行动进行专项调研,对村“两委”在学历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16290452668912216_42.png

亳州电大2019年推行帮扶村“两委”学历提升行动以来,已陆续完成报名14人,扶贫先扶智,通过学历提升提高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其学习、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2020年春季,帮扶村观堂镇高杨村党委书记高万春加入学历提升学员队伍,用实际行动支持学历提升行动。在此次调研中,高书记表示,开放教育学习方式非常适合村干部学习,是对整个“两委”班子全面系统的“蓄能充电”,他为成了一名实实在在的大学生而自豪。

16291524397233138_42.png

16303455447974075_42.png

最后,亳州电大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家庭情况、个人健康状况和思想状况,传达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并把慰问金送到退役军人手中。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