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霍州公安交警召开10月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新闻通气会

2020-10-29 10:3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亢志刚 郝华斌)为贯彻公安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10月28日,霍州公安交警组织市电视台、今日霍州等媒体记者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部署通报我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10385153934659933_89.jpg

副大队长曾广平通报了霍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记者的提问进行现场解答,并将大队下一步重点交管工作向与会记者做了介绍:一是突出开展农用车、二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强力推进“一盔一带”生命安全守护行动;二是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曝光典型交通违法和事故。 三是大力实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会后,副大队长曾广平强调:感谢各位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霍州公安交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充分运用新闻媒体优势营造辖区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率,推动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