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暖夕阳--盱眙县鲍集初级中学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20-10-28 21:5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10月22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盱眙县鲍集初级中学党支部、校团委牵头组织了“爱心暖夕阳”敬老爱老活动。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志愿者在张士堂副校长的带领下,走进鲍集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活动,给金秋的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22080543065204982_93.jpg

当天下午两点,在老师的安排下,敬老、助老活动正式展开。同学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各有分工。有的同学到宿舍里,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给老人们送去了欢乐;有的同学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让宿舍增添一份整洁;有的同学到食堂,帮助老人们打扫餐厅,使就餐桌椅一尘不染;有的同学到户外和老人聊天,听他们讲讲以前的故事,画面十分温馨。此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也让同学们领悟到爱老敬老活动的意义。

22090984319798356_93.jpg

此次敬老爱老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意识,传承了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树立了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洪星 张士堂)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