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茶坊街道扎实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

2020-10-28 20:43: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为进一步推进秸秆综合利工作,杜绝秸秆违法违规露天焚烧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10月26日茶坊街道召开秸秆还田工作推进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县级文件《关于加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紧急通知》,并根据通知提出了《茶坊街道2020年秋季秸秆还田与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街道党委书记董小军强调,一是夯实工作责任,做到抓早动快,及时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措施,按时完成辖区工作任务;二是强化督查检查和部门联动,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街道办主任梁永辉针对秸秆还田与综合利用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肩负的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实行“以地定人,以火查人”制度和网格化管理制度,严厉打击焚烧秸秆行为,抓早抓小,打击苗头。随后,街道党委、办事处成立秸秆还田与综合利用工作督查巡查组,负责对全街道秸秆还田工作开展情况每天进行督查检查,并及时汇总上报。

街道党委书记董小军,党委副书记、主任梁永辉携督查组对全街道的秸秆还田工作进行了督查,在督查过程中耐心与农民讲解秸秆还田的带来的益处,打消农民心中的疑虑。并且在督查的过程中指出一定要确保各村秸秆还田中人与机械安全问题,确保安全高质量的完成任务,要求村委干部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来源:富县茶坊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