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杉山恩口指导中心矿部党支部举办“九九重阳节,暖暖敬老情”茶话会

2020-10-28 16:18: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美玉) 金秋十月,阳光明媚。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5日上午指导中心矿部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暖暖敬老情茶话会”活动。矿部片空巢老人、孤寡老人、老党员、退休老职工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17142165852840740_75.jpg

活动现场,矿部党支部书记赵克荣、支部委员彭斌秀代表矿部党支部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同时传达了指导中心党委、行政对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并简要谈及矿部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赵克荣指出,矿部党支部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通观全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老年朋友们各抒已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结合近年来自己的亲身经历、喜闻乐见,谈工作、谈人生。对恩口社区近几年来日新月异、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发展感慨万千,并一致感谢恩口社区指导中心党委、行政及矿部党支部的关心。希望恩口社区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让辖区内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温馨的重阳节,拉近了辖区老年朋友和恩口社区的距离,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