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郭斌带领军队转业干部一行莅临黄龙县参观指导工作

2020-10-27 19:21: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0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郭斌副局长带领军队转业干部一行莅临黄龙县参观指导工作。

郭斌一行先后参观了石堡镇东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中蜂产业园参观、非遗馆参观、科技馆、博物馆参观、黄龙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瓦子街烈士陵园参观并敬献花篮。

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郭斌一行听取了工作介绍,参观了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建设情况、了解了“三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社保接续、流动军旗党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翻阅查看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档案材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对服务中心的工作成绩,郭斌一行表示肯定。他说:“黄龙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各县区前列,要把积累出的经验好好总结提炼并在全市推广,鼓励先进带动后进,勉励工作人员要用真心和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实”

在座谈会上,郭局长强调,一是要强化服务保障。坚持妥善安置、人尽其才、各得其所原则,进一步优化安置方式,让广大退役军人进入黄龙县的各行各业,成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主力军。二是强化权益保障。建立健全困难援助机制,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做好思想引领和权益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真正成为“退役军人之家”。三是强化宣传引领,深入做好退役军人褒奖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红色故事,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作   者:王   凡

编   辑:张   媛

审   核:史晓伟

来源:黄龙县退役军人事务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