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南站派出所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实战练兵走深走实

2020-10-27 17:33: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何宏  曾文勇) 近日,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南站派出所结合“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要求,大力开展实战练兵,提升队伍精气神,强化基础素质,促进习惯养成。

“立正、敬礼、稍息、跨立…”,每天早晨,新化南站派出所的办公院内都会传出一阵阵清脆的口令声,那是该所正在开展队列训练。据悉,新化南所所领导亲自上手,细化练兵方案,规定每天早点名后训练半小时,由副所长担任小教官,负责指导所里的实战练兵工作。

每次训练前,小教官都会认真备课,牢记各个动作的要领,并规范自身动作。训练中,小教官认真示范,对民警的动作一一予以纠正,为达到整齐划一的效果,小教官采取分解练习的方法,一步一动,反复操练,使排面更加整齐。训练后,小教官对每位民警的训练成果详细点评,指出不足及努力方向。

通过练兵,民警警容风气、行为举止更加规范,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训练取得了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