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环卫工人节 山西武乡交警送安全

2020-10-27 16:58: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暴拴成)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 为了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武乡县交警大队选派优秀民警为全县26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交通安全“大餐”。

环卫工人作为武乡文明县城的“美容师”,每天在道路上工作,除了驾驶机动车在道路上洒水、搬运垃圾外,还有大量的清洁工人在路面上打扫卫生。每天要与来来往往的机动车、非机动车“打交道”,他们的交通安全一直牵动着武乡交警大队民警的心。

1701311858614590_89.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秋冬季交通安全特点,针对环卫工人工作长期从事户外一线作业,认真制作了交通安全教育课,详细为环卫工人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并从路面常见违法行为、环卫工人作业时常见违法现象以及环卫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三方面入手,指出了环卫工人在道路清扫中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并要求环卫工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随后收听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一线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做到交通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一位环卫工人的心中,起到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的真正目的和意义。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