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多措并举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2020-10-27 14:2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李公秋 田力 陈慧中)“爸爸,爸爸,我又答对了!”10月24日,在冷水江市滨江公园一位8岁小朋友举着奖品一脸的兴高采烈,只见全家老小齐上阵,爸爸选题,妈妈做题,孩子答题,一家人分工协作,连连获奖;旁边一位抱着婴儿的女士也不甘于后,认真地翻阅保密知名宣传资料,现学现做,也攻克了不少难题。这一幕,来自冷水江市保密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1429241089818069_75.jpg

为庆祝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颁布实施十周年,冷水江市保密委于10月23日至26日精心组织市委办、市人大办、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等20多家单位在人流量大、人员相对集中的滨江公园、青山公园开展保密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两个环节,一是宣传观展环节,二是知识抢答环节,每天上午通过设置图文并茂的大型宣传展板和发放法律读本、宣传画册等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如何保密、防止泄密举措、方式方法和注意事项。来自全市各单位保密战线的工作人员现场热情细致地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宣讲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必要性,引发了在场群众的强烈共鸣和高度认同。

为提升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每天下午还安排了保密知识抢答环节,由在场群众自由选题,答对有奖答错可以重选重答,这种“接地气”的学习方式很受群众欢迎。几百道难易不等的精选题,在短短不到一个小时内被全部抢答完毕。许多在场的群众还意犹未尽,交口称赞这样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值得大力推广。

据悉,冷水江市保密委近期还将组织举办全市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和开展“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网上知识竞赛,持续保持宣传教育的热度,不断提升全民保密意识,切实增强反窃密、防泄密的能力,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