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黎城:日夜坚守不停歇 巡逻疏堵保畅通

2020-10-27 11:53: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刘于辉)因黎城地处交通要道,过境车辆多,交通流量大,交通压力和安全隐患不断增加,对此,黎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紧密部署推进秋冬季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管理工作。

各中队按照大队部署和应急预案要求根据车流量及时在分流绕行时段、路段进行安全提示、24小时巡逻管控,及时处理事故,疏导交通。在做好疏堵保畅的同时,民警还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劝导工作,热情主动为过往车辆驾驶员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做到领导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

全体执勤民警、辅警以认真的工作态度、严格的纪律要求、端庄的警容警姿,不畏辛苦,日夜坚守在疏堵保畅的工作岗位上,全力确保辖区交通路交通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