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水洞底镇向红社区开展“家和万事兴,敬老树新风”重阳敬老主题活动

2020-10-25 17:2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邓战胜)“秋高气爽桂花香,敬老爱老暖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娄底市水洞底镇向红社区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家和万事兴,敬老树新风”重阳敬老主题活动,以表达社区对老年人的敬爱和节日的问候。水洞底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丽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文艺爱好者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飒爽的武术表演轮番上台,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场面温馨又热闹。

节目表演后,以向红社区党员干部为首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重阳节礼物,一份份送到到场的每一位老人手中,老人们笑容满面,乐呵呵地接过礼物,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真切的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

“暮年何惧夕阳晚,人生最美夕阳红。”向红社区一直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在社区形成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向红社区本次重阳活动经费均来源于社区爱心人士的赞助,并在活动结束后对经费开支情况进行了公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