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太谷:禁毒宣传进商场,筑牢群众“防毒墙”

2020-10-25 11:0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常乐宁)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吗,积极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全面提升个体商户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能力。10月15日下午太谷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的彩虹禁毒社工来到太谷区佳佳百货商场开展了一场以“禁毒宣传进商场,筑牢群众防毒墙”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将毒品知识带给个体商户。

彩虹禁毒社工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方式,向商场里得业主宣传及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对身体的危害,宣传禁毒法律、法规,介绍毒品的相关知识,特别就新型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性进行了讲解,要求商家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向消费者宣传,共同维护社会和谐和稳定。同时,我们彩虹禁毒社工鼓励商铺业主和群众积极举报一切吸毒贩毒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页100余份,受到了个体商户和过往群众的积极响应,商户们纷纷表示此次禁毒宣传活动非常的有意义,对毒品的危害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也会积极对禁毒知识进行宣传,营造出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太谷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将持续进行禁毒教育宣传,与太谷区数十万百姓共同创建绿色家园,是我们坚定不变的方向!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