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西太谷:将“毒”隔绝千里,创造美好未来

2020-10-25 10:53: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站锋 常乐宁)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振兴的希望,为加强青少年家长对青少年的禁毒教育意识,提高青少年的防毒、识毒能力。太谷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的彩虹禁毒社工来到太谷区明星小学开展了一场以“将“毒”隔绝千里,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彩虹禁毒社工在明星小学门前及周边商铺进行禁毒宣传)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彩虹禁毒社工来到明星小学时,已经有很多家长朋友在学校门口前等待,彩虹禁毒社工随即便扎根人群中,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彩页,问答的方式,给家长们讲解毒品的危害,并向大家介绍目前伪装毒品的特性。之后又通过展示毒品模型,让在场家长们了解毒品的样貌。在场家长们纷纷表示“之前只是听说过毒品,见到各种各样毒品样子还是第一次,以为毒品离孩子们很远,没想到现在的一些新型毒品,比如“跳跳糖”“贴纸”之类的就有可能隐藏在孩子身边,孩子们太容易受到诱惑了!”彩虹禁毒社工的宣传也在人群中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大家也纷纷表示回到家一定会向孩子们讲解,让孩子们认清毒品,在外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的糖果饮料,从小就要学会抵制不良诱惑。

(彩虹禁毒社工在明星小学门前及周边进行禁毒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页100余份。全民抵制毒品,维护社会稳定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更是为了祖国的未来。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立于世界,中国才有希望!为了祖国的明天,为了民族的希望,为了宝贵的生命放射出绚丽的光彩。太谷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将持续进行禁毒教育宣传,与太谷区数十万百姓共同创建绿色家园,是我们坚定不变的方向!

105818347279287_89.png

(彩虹禁毒社工在明星小学门前向家长讲解禁毒知识并展示毒品模型)

10583322967414543_89.png

(彩虹禁毒社工在明星小学校门前拉起禁毒宣传横幅)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