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盱眙县明祖陵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0-10-23 06:4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谢谢学校为我举行这样温馨的欢送会。”10月21日下午,盱眙县明祖陵初级中学为退休教师尹响举行退休欢送会,让老教师把学校浓浓的祝福带回家。

0646326007935099_93.jpg

“曾经飞扬的青春,化作了动人的记忆,把你们的身影留在菁菁校园;曾经挥洒的汗水,浸润了芳草地、红砖墙,把你们的足迹镌刻在美丽校园。”欢送会上,校长胡伟首先向尹响老师表达了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劳。“老教师在明中呕心沥血,为明中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退休后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并能‘常回家看看’。”他表示,学校就是个大家庭,教师包括退休老教师有什么困难,学校一定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06471397203511832_93.jpg

与会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对尹响老师的敬意,并祝福他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活丰富多彩。尹老师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领导的谢意,话语中饱含了对学校的热爱、感激、眷恋和不舍之情。座谈会中,学校为尹响老师送上纪念品和鲜花,胡伟校长为尹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我也向学校赠送我的礼物。”尹老师拿出一张自己整理的初中历史学科“大事年表”,“这是我多年的教学经验积累,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06474459495815796_93.jpg

06481159851547640_93.jpg

“不带走一根草,却把自己的宝贵教学经验留下,这是一位老教师对学校最好的馈赠。”胡伟在座谈时说。最美不过夕阳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朴实而真诚的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大半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既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又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合力。

(侯永春 黄震宇)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